逃亡鳄鱼岛日誌!

 

 今次同大家去一個都幾好玩的地方, 而這地方是位於中國的珠海, 大家可以去澳門玩的時候, 多花上一天的時間, 便可順道玩埋這地方了。

DSC_0078  

 鳄鱼岛位於珠海的斗門區, 大家可於珠海市區乘坐公共巴士前往, 於鳄鱼岛站落車, 車程約一小時多D, 入場費只需30人仔。如果香港朋友去澳門玩的話, 可以於澳門玩完後, 過關前往珠海, 住一晚酒店後, 第二天再於珠海市坐巴士前往鳄鱼岛玩。

 

DSC_0080  

大家入門口還未見到真正鳄鱼, 見住假的先啦!

 

DSC_0081  

 跟著便看見中國主題公園的例牌的大紅大綠!

DSC_0082  

看到猴子園的環境真係麻麻地!

 

DSC_0083  

 

DSC_0084

D 猴子等待客人給牠們野食, 可惜當天遊人少, 沒甚麼人喂野食!

 

DSC_0087  

 這位人兄給薯片給猴子食!  這裡真是無王管的!  另外大家留意這裡感覺都潮濕, 有蚊, 建議大家帶定蚊怕水!

DSC_0089  

 

DSC_0092  

國內主題公園的例牌菜, 水上單車, 不過由於落雨,又係無人玩!

 

DSC_0097  

據悉這裡本來有賽豬節目的, 但可能因為落雨取消了!  但點解行了咁耐見到咁多不同動物, 都未見鳄鱼的?  

 

DSC_0101

 原來入去鳄鱼池便可見到了!  終於見到真的鳄鱼了!

 

DSC_0107  

 鳄鱼池內有好幾個不同的池, 看似有鳄鱼池 for 小鳄鱼, 也有池 for 大條的鳄鱼。  如果想引多D  鳄鱼游過來的話, 便要比 $10 人仔, 便可玩五次的喂鳄鱼食野。

DSC_0115  

 這個池住的是大條的鳄鱼, 這些竹竿的經繩札了一塊細細件的魚肉。

DSC_0121  

 這池住的是鳄鱼BB

 

DSC_0130  

 雖然這些鳄鱼隻隻都好似餓鬼一樣, 但原來這些鳄鱼都好 Lazy 的, 因為這些鳄鱼都唔會主動去搶野食的, 你要把野食放到鳄鱼口中, 跟著鳄鱼就會大力的咬下野食, 你就會聽到鳄鱼發出好大聲的 "合" 一下, 連繩都咬斷埋, 這 "合"一聲聽落都好心寒架!  所以建議大人要看實小朋友,  千萬不要掉了進鳄鱼池裡, 否則的話, 咁多條鳄鱼,任你游水點勁都無用!  

DSC_0135  

 隻隻都在等野食,但又不會主動搶的, 真係可能養到牠們都好 Lazy!

DSC_0144  

 

DSC_0148  

 小朋友喂鳄鱼食野要小心!如竹竿掉進池內的話, 千萬不要跳入池內執返竹竿呀! 

DSC_0149  

 

 

DSC_0154  

 這裡於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時,於馬上西亞和泰國等地引入了鳄鱼, 然後成功繁殖出不少鳄鱼。 這裡也有介紹關於鳄鱼的資料, 參觀時又可學到野!

DSC_0155  

 

DSC_0156  

 

DSC_0157  

 

DSC_0158  

 

  這裡也有鳄鱼表演看。

DSC_0169  

 入表演場時見到工作人員在清洗場地, 而鳄鱼就係他們附近, 感覺工作人員真係好勇!

DSC_0170  

 當表演時, 有工作人員繼續清洗場地, 而鳄鱼就表演緊行天橋!  咁都得?  

DSC_0171  

 你表演,我就繼續攪衛生!  一於當你們D遊客無到!  怪不得這主題公園只值 三十元入場費了!

DSC_0174  

 

 跟著這工作人員放下清潔工作一陣, 因為輪到他表演了!

DSC_0175  

 鳄鱼張大口, 他訓上鳄鱼身上,大家好親熱, 感覺溫馨, 但其實這真係死亡表演來的, 萬一先生隻生唔小心放左入 鳄鱼口的話, 鳄鱼只需 "合" 一聲, 隻手肯定無了!  

DSC_0176  

 跟著這先生走去用支竹去表演挑戰鳄鱼, 只見這先生用竹去攪條鳄鱼, 鳄鱼口打開又合上, 像想咬人似的, 聽到好大聲又響亮的 "合合"聲, 聽得好心寒!

DSC_0180  

 跟著先生重kiss 鳄鱼!  表演真係刺激又心寒!

DSC_0182  

 大家看完表演離開表演場後, 可以行去公園內的士多,玩更令人心寒的玩意,就是比十元人仔給士多老闆,去抱住鳄鱼從影相,鳄鱼的大咀巴有膠帶索住的, 按道理應該不會咬到你的,不過世事的野好難講!  萬一膠帶從鳄鱼斷開了的話, 你敢想象有甚麼事發生嗎?  所以不知大家會否敢去抱住鳄鱼影相呢?  不過提起鳄鱼,不知大家還記得 "貝貝"嗎?

 

DSC_0184  

 離開鳄鱼島後, 去了係斗門大橋附近的公園行山, 大家可從鳄鱼島比錢坐電單車去的, 或打的都很近!  不過去後發覺其實這公園可去可不去,沒甚麼特別!

DSC_0185  

 

DSC_0193

 

DSC_0186  

 

DSC_0190  

 

DSC_0192  

 

尖峰山公園都是沒甚麼特別, 也不suggest 大家去!  鳄鱼島的環境都是有待改善! 可能由於只收三十元入場費關系, 就打理得隨便你來不來也沒所謂! 不過由於用鳄鱼做主題, 都幾特別!  建議大家只作為遊澳門或珠海時, 順道花半天去下好了!  或者有旅行團去這地方的話,也可考慮的, 不過大家記得帶定蚊怕水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