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團友們係 Chivay 食完 lunch 後便各自回自己的旅店, 跟著的是自費活動, 包括浸溫泉和民族歌舞晚餐。  約於大半小時後, 我們便會於主廣場集合一起去浸溫泉, 趁還有點時間, 於是放低行李後便馬上去行下這小鎮。  於行去主廣場時, 經過見到有不少街邊檔。

p2  

這檔以賣薯仔和豆類為主,  這些豆很大條呢!

p3  

也有賣老番 DVD 和紀念品的, 便宜的紀念品約1-2S 便有交易了。 

p4  

Chivay 位於南安第斯山的 Colca Valley, 海拔有成四千多米的。  大部份去 Colca Canyon 峽谷的tour, 都會係這小鎮過一晚夜, 然後第二天一早去發去Colca Canyon看鷹的。  本來 Colca Valley 於印加時期已經有人居住, 但西班牙殖民者到來後,  為了方便官治當地的原住民, 便強迫他們搬遷去同一地方, 以便集中進行殖民統治。

p5  

小鎮上的教堂, 經過西班牙的長期殖民統治後, 當地人大多信奉天主教, 不過都會加上地方的信仰色彩的。

p6  

這裡的主廣場, 主廣場附近晚上更加熱鬧呢!

p7  

當地人帶埋自養的羊駝於廣場上休息。

p8  

這裡也有 "篤篤" 行走小鎮內的地方,

p9  

 

p10  

這店的廣告好似是賣羊駝毛織品的,這裡有專賣羊駝毛織品的店, 大家約花上幾十美元, 就可買到羊駝毛衣,不知香港賣的羊駝毛衣貴嗎?  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吧!, 據悉羊駝毛的質地是好過羊毛的, 羊駝毛較輕而且還較保暖呢!  至於能否買得到平的毛衣?  這要看看大家的講價能力了!

p11  

猜不到咁偏僻的原住民小鎮內,也居然有中國炒飯店呢!

p12  

係時候集合一起坐旅遊車去浸溫泉了。

p13  

La Calera 溫泉距離Chivay很近, 只需約十分鐘車程, 溫泉入場費15S, 內裡有幾個不同的池可浸, 不過細池都滿哂人, 團友們都只可去大池浸了。
 
p14  
 

浸了約兩小時溫泉後, 我們坐車回主廣場, 大家回旅館換衣服後,便要要回主廣場集合,步行去餐廳食晚餐及欣賞民族歌舞。

p15  

大家只需於這餐廳食dinner, 便可欣賞歌舞了, set dinner 費用只需約 $6-8USD。    現在欣賞的是印加音樂表演, 節奏輕快!

p16  

湯的味道算 ok!

p17  

不過意粉味道和賣相真係好差, 建議大家都係order 雞肉較好!

p18  

跟著有十分攪笑的表演, 表演大約是關於兩個原住民夫婦在"耍花槍"。

p19  

 

p20  

表演者也捉埋客人出來一起表演, 勁攪笑, 又捉男士出來穿上傳統的女士民族服裝。

p21  

最後所有客人一齊出來跳舞, 氣氛很好!  這晚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p22  

大家於歌舞dinner 盡興而歸後, 都各自回自己的旅館, 途經看到主廣場附近越夜越旺, 奇當然唔想回旅店住啦!

p23  

真係好似夜市一樣, 好多賣野食的街邊檔。

p24  

有當地的草藥茶賣, 檔主制作草藥茶的方法很特別, 先係煲內拿大半杯的草藥茶, 然後加上不同color 的飲料, 跟著會像做印度拉茶的方式, 用兩隻杯把飲料拉來拉去, 像表演一樣。  草藥茶的味道有點似馬蹄露, 而質感就像鼻涕一樣呢!  (價錢1S 約 $0.4USD)

p25  

街邊燒牛心和烤薯仔。

p26  

這檔賣的野食很香, 原來是炒面來的。

p27  

火腿絲炒面, 當地的食法是+辣醬+沙律醬, 只需2S, 本來老闆娘想送一些炸薯條給我的, 不過我告訴她不需要了, 當地秘魯印第安原住民做的炒面, 都做得好好食的!


是日洗費: ($1USD = 2.5S 秘魯幣)

兩天一夜Colca Canyo 團費 : 80S (包旅店一晚, 食飯及入場門票自費, 如果想住好D的話, 可以額外加錢)
Buffet Lunch : 20S
浸溫泉費用: 15S
民族歌舞晚餐  :18S
街道食野 : 6S
零食+ 水+飲料 : 8S


全日洗費 Total : 約 $59 USD (未計買紀念品)  


請按這裡看Video

 

 

 

 

 

 

 

 

 

 

 

 

 

 

 

 

 

 

 

arrow
arrow

    ke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